叶江姝

刀装问答

  两天日课320都是髭切的婶婶陷入沉默

  (PS:这段时间的近侍一直都是七星剑)

  

  我:哥哥切你这么喜欢我的本丸吗?

  髭切:金

  

  我:是想要满乱舞?(目前还差一只4级)

  髭切:绿

  

  我:需要我送你去修行吗?只是想让你变强,没别的意思。

  髭切:绿

  

  我:你只是喜欢我的本丸?

  髭切: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调到近侍页面髭切正好说“嫉妒别人可不好……”

  我:没有因为近侍一直都是七星剑吃醋?

  髭切:绿

  

  我:真的没有?

  髭切:绿

  

  我:所以你就真的只是喜欢我本丸?

  髭切:金

  

  我(小心翼翼):你想去战斗吗?(因为自从哥哥切99后就在本丸养老了)

  髭切:红

  我:?!那我放你去一队?

  髭切: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